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我今天買了一塊2手卡 可是他是雙DVI輸出 而賣家又沒附轉換線 所以才來板上問看看有誰有@@? 多的 順便跟我說 要賣多少或者用飲料換也可以@@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ufu10/ 嬌生慣養的毛毛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45.153 sufu10:轉錄至看板 San-Ying 08/01 19:49
shinysaku :我在賣這個 XD 不過有最低訂購量,囧rz ... 08/01 2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