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oldsilence :看主機板有沒有問題,可能接頭出問題? 08/02 21:34
→ shao729 :修電腦要怎麼判斷主機板有沒有問題呢 08/02 21:39
→ coldsilence :現在是開機不能還是USB有問題? 滑鼠或鍵盤試著插到 08/02 22:18
→ coldsilence :PS/2的接頭看看,看是否還可以動,還有順便看有沒有 08/02 22:19
→ coldsilence :隨身碟(USB)接頭的,試看看是否真的是USB壞這樣 08/02 22:19
→ coldsilence :還有如果是主機板的問題建議看是否還在保固期內這樣 08/02 22:20
→ shao729 :我試了ps/2就可以了 應該是usb真的壞了 08/02 22:22
→ shao729 :主機板大概四年前換的 也沒保固了 應該是要換了吧 08/02 22:23
→ shao729 :好像還是不行PS/2只有讓我的滑鼠亮 還是不能動... 08/02 22:25
→ coldsilence :畢竟送去一般店家,基本上還是要回原廠修 08/02 23:07
→ coldsilence :還有USB也交叉測試一下吧(說不定是滑鼠及鍵盤壞了? 08/02 2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