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最近牙齒後排咬東西會痛 但去摸牙齒牙齦又都不會痛 昨天去晶緻看 現掛等了一小時 囧 給翁醫生看 他說我後排牙齒都看起來OK 但最後一顆牙齒長橫的 可能隙縫會卡髒東西 說要拔掉 (其實我之前給王醫生看過 他也有說過) 但翁醫生拿的是我第一次去完全沒做任何治療時的X光 囧 我都做過更館 也拔過一顆牙了 居然沒有讓我重照X光... 然後說要拔的話要在約時間 (我再現掛時就聽到要排到下禮拜) 我下禮拜要去大陸啊 >< 所以我說那先洗牙好了 他說好 然後幫我上藥 這...他就洗那麼一顆牙 然後上藥 = = 結果早上起來咬會痛的感覺比昨天還明顯 = = 好 廢話完了 XD 請問 佳樹牙科有推薦的醫師嗎? 他們是否有照X光的設備? 掛號費多少? 是否一定要預約? 有沒有大大可以提供聯絡方式 ^^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113.156
wowgirl :我從國中都是給佳樹的卓醫師看診 覺得還不錯 08/03 13:17
wowgirl :有X光 智齒都是給他拔的 08/03 13:18
shenkai :感謝感謝 ^^ 那我預約看看他怎麼說好了 08/03 13:20
zazazas :要預約不然要等滿久的 另外約好時間 當天時間會電話 08/03 21:53
zazazas :詢問為何未到 08/03 21:53
zazazas :如果沒到的話~ 08/03 21:53
CosteRica :看牙好像現在都還是預約會比較好吧.. 08/04 02:19
FOX0125 :賴醫師好像是老闆, 極度誇張!我曾懷疑他是密醫... 06/25 23:52
sam210169 : 賴醫師真的很誇張~約三點~人三點半才到 08/27 1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