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enkai (我還在想)
看板Shu-Lin
標題[發問] 佳樹牙科如何?
時間Tue Aug 3 08:24:12 2010
我最近牙齒後排咬東西會痛
但去摸牙齒牙齦又都不會痛
昨天去晶緻看 現掛等了一小時 囧
給翁醫生看 他說我後排牙齒都看起來OK
但最後一顆牙齒長橫的 可能隙縫會卡髒東西 說要拔掉
(其實我之前給王醫生看過 他也有說過)
但翁醫生拿的是我第一次去完全沒做任何治療時的X光 囧
我都做過更館 也拔過一顆牙了 居然沒有讓我重照X光...
然後說要拔的話要在約時間 (我再現掛時就聽到要排到下禮拜)
我下禮拜要去大陸啊 ><
所以我說那先洗牙好了 他說好 然後幫我上藥
這...他就洗那麼一顆牙 然後上藥 = =
結果早上起來咬會痛的感覺比昨天還明顯 = =
好 廢話完了 XD
請問 佳樹牙科有推薦的醫師嗎?
他們是否有照X光的設備? 掛號費多少? 是否一定要預約?
有沒有大大可以提供聯絡方式 ^^ 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13.156
推 wowgirl :我從國中都是給佳樹的卓醫師看診 覺得還不錯 08/03 13:17
→ wowgirl :有X光 智齒都是給他拔的 08/03 13:18
→ shenkai :感謝感謝 ^^ 那我預約看看他怎麼說好了 08/03 13:20
推 zazazas :要預約不然要等滿久的 另外約好時間 當天時間會電話 08/03 21:53
→ zazazas :詢問為何未到 08/03 21:53
→ zazazas :如果沒到的話~ 08/03 21:53
推 CosteRica :看牙好像現在都還是預約會比較好吧.. 08/04 02:19
→ FOX0125 :賴醫師好像是老闆, 極度誇張!我曾懷疑他是密醫... 06/25 23:52
推 sam210169 : 賴醫師真的很誇張~約三點~人三點半才到 08/27 1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