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週末六日有人要一起騎腳踏車運動嗎??? 我想大概是鶯歌來回吧,路線是城林橋那邊的腳踏車步道,安全又好騎 速度慢慢來就好,應該來回2小時左右吧... 第一次上來揪人,有人願意賞臉嗎?? -- 迷惘...910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tf91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176.178
prostitute :想騎阿 可是腿沒力 又好熱 還要去吃大餐... 08/04 02:23
a97316042 :沒有咖打掐ˇˇ 08/04 15:35
mendacious :沒上班的話就跟你去騎 08/04 18:02
DOG :星期二+1 08/04 22:34
naturethe :想騎~~爆沒腳踏車!!! 08/05 01:01
papufq :我跟我朋友明天要去騎哩~ 08/06 14:06
dino1206 :沒鐵馬的人可以在柑園橋下租 08/06 2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