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avinTsai :剛開始要練習竟然也找剛考過的XD?應該找個常開的吧? 08/04 16:47
※ sufu10:轉錄至看板 San-Ying 08/04 16:52
推 wowgirl :我只開過高速公路XDDDDD 市區只開過一點點XDDDD 08/04 21:29
→ sufu10 :...妳好勇猛 08/04 21:37
→ miro4938 :2樓不是會出現出綠豆版的嗎 0.0a 08/04 22:28
→ k215077 :如果你有車我們可以出去晃晃~我開了大概半年 08/04 22:53
→ sufu10 :是我載你的意思嗎@@ 08/04 23:06
→ justinsky :兩個新手一起開車(抖 08/05 02:13
推 wowgirl :四樓我是樹林人 在嘉義念書阿 08/05 14:33
推 e9089 :我好幾年沒開了... 08/05 15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