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很開心的考過路考了 可是還是不敢開 有沒有也是剛考過的朋友嗎 改天找個時間一起開車去晃晃 順便練習一下? 我第一個想去的就是 北區的到路駕駛路段.. 到石門水庫那 或者是有沒有好心朋友要教開車的@@? 我現在雖然考到駕照 可是我還是抓不到車子的感覺 倒退時候 很怕撞到後車子 都不知道差多少公分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ufu10/ 嬌生慣養的毛毛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45.153
DavinTsai :剛開始要練習竟然也找剛考過的XD?應該找個常開的吧? 08/04 16:47
sufu10:轉錄至看板 San-Ying 08/04 16:52
wowgirl :我只開過高速公路XDDDDD 市區只開過一點點XDDDD 08/04 21:29
sufu10 :...妳好勇猛 08/04 21:37
miro4938 :2樓不是會出現出綠豆版的嗎 0.0a 08/04 22:28
k215077 :如果你有車我們可以出去晃晃~我開了大概半年 08/04 22:53
sufu10 :是我載你的意思嗎@@ 08/04 23:06
justinsky :兩個新手一起開車(抖 08/05 02:13
wowgirl :四樓我是樹林人 在嘉義念書阿 08/05 14:33
e9089 :我好幾年沒開了... 08/05 15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