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hi963 (DT)》之銘言: : 因為我的項鍊每天都戴,所以超髒的。 : 星期日又要去慶祝爸爸想把它弄乾淨一點, : 想問問看樹林火車站附近(後站為主)有沒有什麼地方有在幫人家洗銀飾的?! : 那價格多少勒?! : 謝謝回答=) 很抱歉我沒辦法提供答案 但是由於本身是跟首飾相關行業 因此給予幾個銀飾基本概念 銀發黃發黑 是因為銀硫化成為硫化銀 上過化學應該都知道其實銀活性並不高 但是卻很容易硫化 因此 銀飾品如果再有火山的地區 有溫泉的地區 有石化工業的地區 基本上都發黃發黑的很快 因此工廠會作一些表面處理 包括電鍍以及保護水 這部份說太多會很無聊 反正電鍍基本上是為了這個首飾好 當然也不能排除有些黑心廠商透過電鍍來讓劣質品賣相好 還沒說到重點 一般消費者 遇到銀變色 其實會有兩個選擇 一 洗掉 二 擦掉 我會建議客人用擦的 用擦銀布 花得時間不會比用洗的多太多 至於為何不用洗的? 你只要知道洗銀水是一種腐蝕性很強的液體就可以了XD 太晚了 懶得打太多 而且打太多也沒人看.... -- 石之大廳 。致力於減肥的布萊恩·銅鬚,現在被護送時可以走得比較快了。 ~魔獸世界.3.3.0.11159-to-3.3.2.11403更新日誌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100.164
cuviviante :我..我有看!!!長知識!!!!XD~~~~~感謝原PO分析!! 08/05 02:00
WBS :有看有推~ 08/05 10:28
sidagogo :我想請問一下,電鍍有分等級嗎?有聽過珠寶級的電鍍 08/05 11:10
sidagogo :不知道大牌珠寶跟普通電鍍差在哪?謝謝! 08/05 11:11
herryck :感謝原PO分析 長知識 08/05 11:12
wawou :謝謝分享 ps.不好意思,請問擦銀布在哪裡買得到呢? 08/05 13:40
DENISEA :回樓上 後站寶雅就有賣擦銀布 08/05 16:29
shinysaku :我都買拭銀布!! 08/05 20:30
jojo5417 :推 08/16 0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