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@唉滴:babykoala213 @綽號:Bear 熊 @公母:母 @誕生日:1990-02-13 @興趣:吃吃吃吃吃玩玩玩玩玩 @職業:混吃等死的學生囧 @離最近的路口:光武街 @附近的地標物:武林國小 @住的時間:從幼稚園開始還是小一?我忘了orz... 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我家附近便利商店多多~:D 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公車好少... 垃圾袋要錢了... 假日賣食物的商家也跟著休假... @讀過的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科系、第幾屆、班級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就空白) 幼稚園:新學友((in板橋 國小:後埔國小 國中:光仁中學 高中職:明倫高中 大專院校:輔大資工 研究所: @其他備註:(寫些板上感想或是樹林的期許等想說的話) 雖然說在樹林住了好長一段時間~ 但幾乎不在樹林活動): 對樹林附近有甚麼我也不清楚QQ只知道火車站怎麼去orz 有人願意介紹我一點好地方讓我更了解樹林嗎XDDDDDrz -- Bear's (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abykoal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6.232.93
missingme :推牙套妹:$ 最熱鬧的就車站啦 08/05 14:10
forever9999 :樹林人推一個 剛剛才跟一個輔大資工的朋友 08/05 14:26
forever9999 :去輔大游泳的說 搞不好你們認識喔 08/05 14:26
babykoala213:@missingme 所以我知道車站應該就夠了吧?XD 08/05 14:50
babykoala213:@forever9999 哎~搞不好喔~:D可以透露一下是誰咩~? 08/05 14:51
forever9999 :喔 拍謝記錯了 他是輔大資管 不過還是有可能認識 08/05 16:06
forever9999 :他是輔大資管系排的隊長 好像練球會跟資工一起練 08/05 16:07
babykoala213:那我就不知道了QQ我對體育好不擅長喔ˊˋ 08/05 16:19
hotno :為什麼大人要喝大罐的 08/05 16:30
mossdamn :推輔大~~:D 08/05 16:48
d78122378 :是熊耶>///<" 同班&樹林人推 08/05 17:20
sufu10 :我也想獨資工= = 08/05 17:52
ring052 :推便利商店多 住附近耶XDD 08/05 18:31
kevinee :推光仁國中部 XD 08/05 22:39
babykoala213:@mossdamn((握 08/05 22:51
babykoala213:@hotno 甚麼東西???@@ 08/05 22:53
babykoala213:@d78122378 XDDDDD 08/05 22:53
babykoala213:sufu10 那就讀呀:D 08/05 22:53
babykoala213:@ring052 真的嗎~~~~~(woot) 08/05 22:54
babykoala213:@kevinee 哈哈XDD那你有直升嗎~ 08/05 22:54
kevinee :我有直升呀 XD 08/05 23:39
chungminchun:輔大推 不過我是資管系XD 08/05 23:41
sufu10 :哈 可是考不到= =我是銘傳應英系的 08/05 23:52
hanzai :看到輔大就是要推! 08/06 14:47
zsedcftgbloi:輔大資管系排隊長該不會是張先生吧= = 08/07 01:14
hcctom :推明倫! 11/04 0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