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我想內行人一看就知道又是個菜兵下部隊報效國家要用的... 請問樹林人有沒有堪用的非照相手機可以賣我 不然我的部隊的公用電話超級遠... 不需要太好 撥出功能還在就好~"~ 謝謝各位 感激不盡 -- 別衝動 想嘔吐瘦身在點阿...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or77071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98.128
marvelgod :還要加一點 不能插記憶卡 08/07 21:30
chivalry70 :我這有0.0 你是特殊門號嗎?(亞太威寶...etc) 08/14 23:00
chivalry70 :一般門號(插SIM卡的)的手機我也有啦0.0... 08/14 2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