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y770713 (絮飛的純真)
看板Shu-Lin
標題[徵求] 非照相手機+充電器
時間Sat Aug 7 10:45:01 2010
如題
我想內行人一看就知道又是個菜兵下部隊報效國家要用的...
請問樹林人有沒有堪用的非照相手機可以賣我
不然我的部隊的公用電話超級遠...
不需要太好
撥出功能還在就好~"~
謝謝各位
感激不盡
--
別衝動 想嘔吐瘦身在點阿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or77071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98.128
→ marvelgod :還要加一點 不能插記憶卡 08/07 21:30
推 chivalry70 :我這有0.0 你是特殊門號嗎?(亞太威寶...etc) 08/14 23:00
→ chivalry70 :一般門號(插SIM卡的)的手機我也有啦0.0... 08/14 2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