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口怕 我家在大安尊邸這邊 天空明明很藍 卻突然下大雨 不能去買早餐了... 不知道別的地方有沒有下喔...?? 還是這邊山腳下氣壓比較不穩定XD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19.145
DavinTsai :後站靜悄悄。 08/07 11:05
DavinTsai :好像下了XD 08/07 11:06
candyivy :太陽 好大卻下不停耶 08/07 11:08
talknever :感覺很莫名奇妙的雨~ 08/07 11:13
candyivy :也沒有變涼= = 08/07 11:13
candyivy :停了!! 08/07 11:16
Unspeakble :突然間傾盆大雨...連雨衣都來不及穿就停了 08/07 11:18
justloveaki :東部外海有低氣壓 今天可能都是這種下下停停的天氣 08/07 11:25
marco7361 :有沒有人住在監理站附近阿~~我有問題 想發問 08/07 13:02
aids61517 :我住監理站附近 08/07 18:10
yumark :我也大安 明明就前方還是大藍天 08/08 0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