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avinTsai :後站靜悄悄。 08/07 11:05
→ DavinTsai :好像下了XD 08/07 11:06
→ candyivy :太陽 好大卻下不停耶 08/07 11:08
→ talknever :感覺很莫名奇妙的雨~ 08/07 11:13
→ candyivy :也沒有變涼= = 08/07 11:13
→ candyivy :停了!! 08/07 11:16
推 Unspeakble :突然間傾盆大雨...連雨衣都來不及穿就停了 08/07 11:18
推 justloveaki :東部外海有低氣壓 今天可能都是這種下下停停的天氣 08/07 11:25
推 marco7361 :有沒有人住在監理站附近阿~~我有問題 想發問 08/07 13:02
→ aids61517 :我住監理站附近 08/07 18:10
→ yumark :我也大安 明明就前方還是大藍天 08/08 0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