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sayer :陳德馨皮膚科 在中華路上 08/07 12:48
→ roseloveyou :若是汗泡疹則不易好~~會脫了皮後又長,無法完好如初 08/07 12:55
→ roseloveyou :而且只要再給些刺激它就流湯,接觸面就會癢 08/07 12:56
推 jakevin :板橋呢? 南雅南路上好像有一間很有名的 08/07 13:04
推 eudora27000 :陳德馨皮膚科 大力推薦這家 08/07 13:54
→ chihyanglee :該去大醫院了吧 亞東? 08/07 14:21
推 joeyounglai :板橋那家叫做「黃何」 08/07 22:51
→ joeyounglai :在北門街啦~~ 剛剛以為講的是同一家:P 08/07 22:51
→ joeyounglai :這家不錯喔~~我以前常去~~ 08/07 22:52
推 siannasu :她有沒有發燒還是口腔咽頰處水泡?腸病毒? 08/07 23:33
推 liquill :我也推中華路陳德馨! 08/08 00:06
先謝謝各位的推推:)
病徵是大面積的小紅點,
水泡零星幾顆沒有發燒~
希望是樹林的診所啦~(也感謝J大們的資訊)
中華路陳德馨的所在位置不太確定
是否有地址或大路標呢~?
本來想說濕疹應該很多診所都會看的說>"<
還是持續癢癢中.......:(
※ 編輯: blworld0402 來自: 118.165.16.90 (08/08 10:59)
推 yutzuen :陳德馨皮膚科 樹林市中華路241號 86840088 08/08 11:48
→ yutzuen :週日休診~ 08/08 11:49
→ neoxp :我也是推陳德馨,在那邊可以遇到很多樹林版友 08/08 19:24
推 DancingQue :鄭仲欽皮膚科~ 醫師問診很詳細:) 08/09 14:51
→ DancingQue :樹林市中山路一段32號 08/09 14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