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版友好, 我家小妹這幾天突然全身長很多小紅點(沒凸起沒水泡) 幾乎衣服短褲有遮蓋的地方都長了 連腳背上也有...... 而且會發癢(晚上還會癢醒="=) 跑了兩家診所都沒什麼效果(朱x松 安x) 兩家診所的說法還不同(一個說是濕疹 一個說是汗泡疹="=) 吃了三天的藥也抹了藥膏 今天第四天了 紅點幾乎沒有消退 每晚還是聽到她狂抓癢的聲音...... 想請問是否有好的皮膚科或看濕疹的診所 至少先止癢...... 請有經驗的好心人指個路吧! 感激不盡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20.15
ssayer :陳德馨皮膚科 在中華路上 08/07 12:48
roseloveyou :若是汗泡疹則不易好~~會脫了皮後又長,無法完好如初 08/07 12:55
roseloveyou :而且只要再給些刺激它就流湯,接觸面就會癢 08/07 12:56
jakevin :板橋呢? 南雅南路上好像有一間很有名的 08/07 13:04
eudora27000 :陳德馨皮膚科 大力推薦這家 08/07 13:54
chihyanglee :該去大醫院了吧 亞東? 08/07 14:21
joeyounglai :板橋那家叫做「黃何」 08/07 22:51
joeyounglai :在北門街啦~~ 剛剛以為講的是同一家:P 08/07 22:51
joeyounglai :這家不錯喔~~我以前常去~~ 08/07 22:52
siannasu :她有沒有發燒還是口腔咽頰處水泡?腸病毒? 08/07 23:33
liquill :我也推中華路陳德馨! 08/08 00:06
先謝謝各位的推推:) 病徵是大面積的小紅點, 水泡零星幾顆沒有發燒~ 希望是樹林的診所啦~(也感謝J大們的資訊) 中華路陳德馨的所在位置不太確定 是否有地址或大路標呢~? 本來想說濕疹應該很多診所都會看的說>"< 還是持續癢癢中.......:( ※ 編輯: blworld0402 來自: 118.165.16.90 (08/08 10:59)
yutzuen :陳德馨皮膚科 樹林市中華路241號 86840088 08/08 11:48
yutzuen :週日休診~ 08/08 11:49
neoxp :我也是推陳德馨,在那邊可以遇到很多樹林版友 08/08 19:24
DancingQue :鄭仲欽皮膚科~ 醫師問診很詳細:) 08/09 14:51
DancingQue :樹林市中山路一段32號 08/09 14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