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endacious :前後燈自己裝即可 很多都快扣的 不用工具 08/08 23:00
→ mendacious :捷安特的話 中華路上有直營店 態度很好的 08/08 23:01
推 decson :車燈的話我覺得河濱那邊賣的還不錯用 08/08 23:02
→ decson :之前是在美利達買的前燈350 不太亮 同樣亮度在河濱 08/08 23:03
→ decson :150就買的到 自己裝不會很麻煩 08/08 23:03
→ evolutionman:謝謝兩位! 請問樓上150很亮的 在哪裡買呢@@? 08/08 23:46
→ evolutionman:說錯 是同樣亮度 150元的在哪裡~謝謝QQ 08/08 23:46
推 kdbb :金門街 有間小川 好像不錯 ~ 可以去問問看 08/09 12:15
→ kdbb :當然自己diy 感覺又不同~ 裝久了就熟了 08/09 1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