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@唉滴:v63718x4 @綽號:阿宏(沒甚麼綽號...) @公母:公 @誕生日:78 / 06 / 15 @興趣:電腦(魔獸信長) , 出外趴趴造(到處朝拜XD) @職業:學生(資訊公司實習) @離最近的路口:中正路 @附近的地標物:龍華、迴龍醫院(這個算嗎...) @住的時間:出生到現在 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樹林能去的地方不多,但好地方真的很多 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要說的話只有交通吧 @讀過的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科系、第幾屆、班級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就空白) 幼稚園:新力幼稚園 國小:大同國小 國中:樹林國中(3年10班) 高中職:鶯歌高職資訊科(訊X忠) 大專院校:國立台中技術學院資訊工程系(第二屆白老鼠) 研究所: @其他備註:(寫些板上感想或是樹林的期許等想說的話) 如果樹林的捷運蓋得起來的話,我會痛哭流涕... 交通號誌能夠用好一點的話,我會痛哭流涕...(整個沒梗= =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9.15.88 ※ 編輯: v63718x4 來自: 60.249.15.88 (08/09 17:12)
qaz770 :跟我同一屆的樹中人 08/09 19:50
v63718x4 :樓上幾班?? 08/09 21:14
mylowkey :推鶯歌 忠班 不過我不念資訊XDD 08/10 01:08
v63718x4 :所以是同校校友:D 08/10 08:48
SayJoke :嗨,阿宏! (揮手) 08/10 11:46
v63718x4 :我跟你認識嗎XD 08/10 13:24
civile :大同國小那班啊? 08/10 21:50
v63718x4 :104 308 511 這國小的班級@@ 08/11 08:26
gooods :推 樹中同屆! 08/13 1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