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63718x4 (赤天)
看板Shu-Lin
標題[註冊] 遲來的樹林人
時間Mon Aug 9 16:28:40 2010
@唉滴:v63718x4
@綽號:阿宏(沒甚麼綽號...)
@公母:公
@誕生日:78 / 06 / 15
@興趣:電腦(魔獸信長) , 出外趴趴造(到處朝拜XD)
@職業:學生(資訊公司實習)
@離最近的路口:中正路
@附近的地標物:龍華、迴龍醫院(這個算嗎...)
@住的時間:出生到現在
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樹林能去的地方不多,但好地方真的很多
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要說的話只有交通吧
@讀過的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科系、第幾屆、班級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就空白)
幼稚園:新力幼稚園
國小:大同國小
國中:樹林國中(3年10班)
高中職:鶯歌高職資訊科(訊X忠)
大專院校:國立台中技術學院資訊工程系(第二屆白老鼠)
研究所:
@其他備註:(寫些板上感想或是樹林的期許等想說的話)
如果樹林的捷運蓋得起來的話,我會痛哭流涕...
交通號誌能夠用好一點的話,我會痛哭流涕...(整個沒梗= =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9.15.88
※ 編輯: v63718x4 來自: 60.249.15.88 (08/09 17:12)
→ qaz770 :跟我同一屆的樹中人 08/09 19:50
→ v63718x4 :樓上幾班?? 08/09 21:14
推 mylowkey :推鶯歌 忠班 不過我不念資訊XDD 08/10 01:08
→ v63718x4 :所以是同校校友:D 08/10 08:48
推 SayJoke :嗨,阿宏! (揮手) 08/10 11:46
→ v63718x4 :我跟你認識嗎XD 08/10 13:24
推 civile :大同國小那班啊? 08/10 21:50
→ v63718x4 :104 308 511 這國小的班級@@ 08/11 08:26
推 gooods :推 樹中同屆! 08/13 1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