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因為小弟我家機車該換油了... 可是我一直找不到現在用的那款機油 個人是認為不錯好用 所以想繼續沿用下去 但是我去精品店找不到 所以想請問一下 到底哪裡有~ 小弟現在用的是路加堤機油~ 樹林好像都沒有耶... 如果離樹林近的機車行也可以 拜託各位大大幫我一下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3.70.125
DavinTsai :所以是哪一款......? 08/09 21:45
oneall :路加堤 (有牛的) 5W40 藍色瓶子那款 08/09 21:50
playgamekao :牛油啊.....!!唔~~~~~~~~ 08/09 22:00
talyn :http://www.zugatti.com.tw/?f=Home 自己打去問吧 08/09 2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