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neall (oneall)
看板Shu-Lin
標題[發問] 有沒有人知道哪裡有賣這款機油
時間Mon Aug 9 21:42:54 2010
如題
因為小弟我家機車該換油了...
可是我一直找不到現在用的那款機油
個人是認為不錯好用
所以想繼續沿用下去
但是我去精品店找不到
所以想請問一下
到底哪裡有~
小弟現在用的是路加堤機油~ 樹林好像都沒有耶...
如果離樹林近的機車行也可以
拜託各位大大幫我一下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3.70.125
推 DavinTsai :所以是哪一款......? 08/09 21:45
→ oneall :路加堤 (有牛的) 5W40 藍色瓶子那款 08/09 21:50
→ playgamekao :牛油啊.....!!唔~~~~~~~~ 08/09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