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再過幾天是暌違十多年的全家出遊 敝人身邊只有好幾年前買的一般數位相機 所以想要借一台好一點的相機 像G11系列或其他類單眼相機 不僅用來拍風景 最重要的是拍全家福 我知道類單眼相機很貴重 左思右想後 真的不知道該以什麼回報...... 如果您手邊有且願意這個週末五六日出借的話 請您來信告知~並附上您可以接受的回禮(禮尚往來是應該的~) 在我能力範圍之內 一定會努力達到的 拜託各位了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238.58
bob86867534 :有衝動 ~! 不過網路上因該都有出租 08/10 14:16
ckckgirl :網路上好像沒有類單眼的,嗚... 08/10 18:04
simpday :"小女"的說法好像是用來稱自家女兒的樣子哦@@a 08/10 18:14
mylowkey :為什麼是類單眼...? 單眼是遭到歧視...? 08/10 18:22
ckckgirl :不好意思 敝人稱謂詞用錯..趕快改掉... 08/10 18:45
※ 編輯: ckckgirl 來自: 118.160.50.110 (08/10 18:46)
ckckgirl :不是單眼受歧視啊 因為單眼只用過幾次 不是非常熟悉 08/10 18:47
ckckgirl :類單眼的操作應該比較簡易吧~主因是這樣~ 08/10 18:47
miro4938 :"類"單眼很重?不是吧....那我的canon 7D怎辦 ˇ.ˇa 08/10 22:27
jellpop :7D很重,我幫你背 ^^ 其實單眼開自動模式就很好用了 08/10 22:52
jellpop :類單眼不會比較好操作,比較輕是真的 08/10 22:53
ckckgirl :我應該就是貪圖類單眼的輕鬆,而且比較小台~ 08/10 23:01
miro4938 :好吧~~~我用我同事的類單眼反而不會用 >< 08/10 23:09
jellpop :樓上應該只是純粹介面不熟悉而已啦,7D作品撒來 08/10 23:52
jellpop :原PO如果不會玩手動,其實不用硬徵類單眼,貴一點的 08/10 23:52
jellpop :消費級,應該也可以滿足妳的需求,不過應該很難徵^^" 08/10 23:53
jellpop :如果徵不到,個人是推薦買二手gx100或 全新的r10 08/10 23:59
jellpop :就可以拍出很棒的照片了,而且不會超過10k 08/11 00:00
mylowkey :7D不重阿,我上次試用了600發現所有相機都爆輕的Orz 08/11 00:24
simpday :所以結論是相機的重量輕或重是要有對照組的 XD 08/11 00:55
kookymac :$ony HX5V ^^ 08/11 01:38
trhcc :網拍上就可以租相機啦... 08/11 21:06
ckckgirl :我現在認真的考慮是不是要敗NEX-5or3 還是g11了... 08/11 22:32
longmansid :我是有一之CANON G10拉 是借三天嗎??要的話在站內信 08/12 18:44
ckckgirl :太晚看到了 嗚...已經出遊回來了>< 08/16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