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ob86867534 :有衝動 ~! 不過網路上因該都有出租 08/10 14:16
→ ckckgirl :網路上好像沒有類單眼的,嗚... 08/10 18:04
→ simpday :"小女"的說法好像是用來稱自家女兒的樣子哦@@a 08/10 18:14
→ mylowkey :為什麼是類單眼...? 單眼是遭到歧視...? 08/10 18:22
→ ckckgirl :不好意思 敝人稱謂詞用錯..趕快改掉... 08/10 18:45
※ 編輯: ckckgirl 來自: 118.160.50.110 (08/10 18:46)
→ ckckgirl :不是單眼受歧視啊 因為單眼只用過幾次 不是非常熟悉 08/10 18:47
→ ckckgirl :類單眼的操作應該比較簡易吧~主因是這樣~ 08/10 18:47
→ miro4938 :"類"單眼很重?不是吧....那我的canon 7D怎辦 ˇ.ˇa 08/10 22:27
→ jellpop :7D很重,我幫你背 ^^ 其實單眼開自動模式就很好用了 08/10 22:52
→ jellpop :類單眼不會比較好操作,比較輕是真的 08/10 22:53
→ ckckgirl :我應該就是貪圖類單眼的輕鬆,而且比較小台~ 08/10 23:01
推 miro4938 :好吧~~~我用我同事的類單眼反而不會用 >< 08/10 23:09
推 jellpop :樓上應該只是純粹介面不熟悉而已啦,7D作品撒來 08/10 23:52
→ jellpop :原PO如果不會玩手動,其實不用硬徵類單眼,貴一點的 08/10 23:52
→ jellpop :消費級,應該也可以滿足妳的需求,不過應該很難徵^^" 08/10 23:53
→ jellpop :如果徵不到,個人是推薦買二手gx100或 全新的r10 08/10 23:59
→ jellpop :就可以拍出很棒的照片了,而且不會超過10k 08/11 00:00
→ mylowkey :7D不重阿,我上次試用了600發現所有相機都爆輕的Orz 08/11 00:24
推 simpday :所以結論是相機的重量輕或重是要有對照組的 XD 08/11 00:55
推 kookymac :$ony HX5V ^^ 08/11 01:38
推 trhcc :網拍上就可以租相機啦... 08/11 21:06
→ ckckgirl :我現在認真的考慮是不是要敗NEX-5or3 還是g11了... 08/11 22:32
推 longmansid :我是有一之CANON G10拉 是借三天嗎??要的話在站內信 08/12 18:44
→ ckckgirl :太晚看到了 嗚...已經出遊回來了>< 08/16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