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很喜歡吃鍋貼...皮焦焦脆脆的好好吃 只知道後站有一家八方雲集 前站的在哪裡呢? 好像中華路有一家是嗎? 是不是還有另一家呢? 昨天從後站回來時好像有看到, 可是忘記在哪裡...-____- 不好意思因為在網路上查不到, 八方雲集的官方網站又上不去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208.189
fuki666 :前站?在溪北路那間吧 08/10 16:59
gore750308 :前站前面的溪北路直直走 大概200~300公尺 08/10 17:02
gore750308 :快到溪崑二街前 在右手邊可以看到 08/10 17:02
chocola :原來就是溪北路, 謝謝~~~ :) 08/10 17:03
kookymac :他們的餐盤有用塑膠袋套著,我是不太喜歡啦.. 08/11 01:43
kookymac :所以我都去後站那吃. 08/11 0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