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laysega :如果是辦比賽的話親自去看一看會比較好 08/11 21:10
推 lucky21 :最近沒多久,是這一年的事 有比過市長盃 08/11 22:42
→ lucky21 :說真的 室內光線不好 外面的光比較好 08/11 22:43
→ lucky21 :如果說 妳常打外面的 突然打裡面的會超不適應光線的 08/11 22:45
→ Elearnet :沒有打蠟 大概是我五六年前的印象 在裡面打滑到爆 08/12 01:47
→ prettylive :那請問是木板地嗎? 08/12 13:12
推 quan81721 :不是木頭地板= = 是油漆隨便塗一塗,還掉漆 01/11 0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