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,有人用過樹中的室內籃球場嗎? 地板和設備好嗎? 因為我們要舉辦籃球比賽在找場地, 樹中的價錢很親切,但不太知道裡面的狀況如何, 再請知道的善心人回覆,感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7.194.216
playsega :如果是辦比賽的話親自去看一看會比較好 08/11 21:10
lucky21 :最近沒多久,是這一年的事 有比過市長盃 08/11 22:42
lucky21 :說真的 室內光線不好 外面的光比較好 08/11 22:43
lucky21 :如果說 妳常打外面的 突然打裡面的會超不適應光線的 08/11 22:45
Elearnet :沒有打蠟 大概是我五六年前的印象 在裡面打滑到爆 08/12 01:47
prettylive :那請問是木板地嗎? 08/12 13:12
quan81721 :不是木頭地板= = 是油漆隨便塗一塗,還掉漆 01/11 0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