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@唉滴:s50156 @綽號:老大 @公母:母 @誕生日:1989/06/22 @興趣:聽音樂.看韓劇 @職業:學生+打工族 @離最近的路口:千歲街 @附近的地標:千歲廟 @住的時間:10年吧 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房租很便宜 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樹林車站冷氣太弱XD @讀過的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科系、第幾屆、班級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就空白) 幼稚園:牧人幼稚園第六屆84年畢業 國小:文林國小第二十九屆6年8班 國中:溪崑國中第十二屆3年10班 高中職:樹人家商第九十六級餐三孝(?"級"是畢冊寫的不太瞭) 大專院校: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四年乙班 研究所: @其他備註:(寫些板上感想或是樹林的期許等想說的話) 我也想要樹林有星巴克+1 (吶喊) 還有樹林車站可以換空調嗎?好熱好熱 哈哈哈 再來個捷運會更好XD  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4.106
hotno :老母XD... 08/12 16:31
sufu10 :挖勒 推同一天生日 08/12 16:33
skywalker75 :嗯...我也推一下同一天生日XD 08/12 16:36
sufu10 :原來那麼多數林人都是622 哈哈 08/12 16:39
amanohitomi :車站冷氣站對地方就很涼! 08/12 16:44
candysfall :噢芋饅饅:") 08/12 17:34
ring052 :冷氣前面最涼了XD 08/12 18:56
yamayi :推溪崑 應該是同一屆的~~^^ 08/12 20:13
s50156 :c大你是誰你是誰!!!???魚齒嗎xD? 08/12 20:47
candysfall :yes~ 08/12 22:06
bob86867534 :冷氣前面最涼了樹林有星巴克不過在北大那邊 ... 08/12 22:55
arlene30270 :學姐好XD 08/12 22:58
sufu10 :北大家樂福那邊 08/12 23:01
justinsky :推國小同屆 08/13 01:25
alaskatomato:哇嗚文林溪崑同屆推!!!!! 08/13 22:46
bernie75321 :推個牧人幼稚園! 08/14 01:17
sayloveme :表示民國96年畢業的 08/15 20:03
geminicolor :推樹人同屆~ 08/18 17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