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tc29 :我前陣子也面臨相同狀況,但據我媽說樹林修傘的好像 08/13 23:43
→ ctc29 :不做了耶...我也是之後要拿去公館修!該不是同家買吧! 08/13 23:43
推 kiki1219 :板橋 南門街那邊!! 08/14 01:13
→ mylowkey :我的傘也在公館買耶,還爆貴而且我覺得有點脆弱... 08/14 13:50
→ mylowkey :莫非我也被騙了Orz 08/14 13:51
推 yaaaa :拿去修不划算吧,那種折傘一支不是才100元左右嗎... 08/14 17:11
→ yaaaa :我家是賣傘的,以前我爸會修理,但現在修理不划算 08/14 17:13
→ currybull :重點是她一直覺得抗UV所以才那麼貴,百元的都不抗UV 08/15 00:18
→ currybull :真的很盧 08/15 00:20
→ ctc29 :我買的一隻好像五百五...在公館劉x記買的!還蠻好用~ 08/16 00:13
→ ctc29 :外層抗UV內裡是黑色的...遮陽效果很不錯!但真的貴>"< 08/16 0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