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哈哈.... 今天是我的生日耶.... 謝謝我老公陪我一起過生日.... 但是.....又老了一歲了... >"< -- 如果可以重新再選擇... 我不會選擇當安親老師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1.98.108
avoin :生日快樂!^^ 08/14 22:50
kohosi :生日快樂 08/14 22:53
applejaon :感恩唷~~~ 08/14 22:53
sufu10 :生日快樂唷^^ 08/14 22:55
abschscs :生日快樂~~簽名檔@_@ 08/14 23:03
tim19871026 :生日快樂! 08/14 23:40
marvelgod :生日快樂。 08/14 23:58
tysan :生日快樂 08/15 00:12
tysan :對了..不是廉價勞工,是台籍幼兒看護(淚目) 08/15 00:13
applejaon :哈哈...沒錯...說的好... 08/15 00:19
snese :生日快樂!!! 08/15 00:46
dino1206 :生日快樂 08/15 16:02
d96385y :生日快樂!!!!!!!! 08/15 2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