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voin :生日快樂!^^ 08/14 22:50
推 kohosi :生日快樂 08/14 22:53
→ applejaon :感恩唷~~~ 08/14 22:53
推 sufu10 :生日快樂唷^^ 08/14 22:55
推 abschscs :生日快樂~~簽名檔@_@ 08/14 23:03
推 tim19871026 :生日快樂! 08/14 23:40
推 marvelgod :生日快樂。 08/14 23:58
推 tysan :生日快樂 08/15 00:12
→ tysan :對了..不是廉價勞工,是台籍幼兒看護(淚目) 08/15 00:13
→ applejaon :哈哈...沒錯...說的好... 08/15 00:19
推 snese :生日快樂!!! 08/15 00:46
推 dino1206 :生日快樂 08/15 16:02
推 d96385y :生日快樂!!!!!!!! 08/15 2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