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似乎是樹林人 今天早上10點左右在火車站月台等車 看到某人側臉輪廓很深 留著小平頭 馬上聯想到新兵日記裡的石俊 不過當下沒人認出他所以我也只好一再偷看來確認XD 於是不小心跟在他後頭上了車 搭車過程他似乎也感覺到我在注意他 所以動作不太自然XD 結果一路上還是沒人認出來 當下還在想 難道是我認錯了? 結果 最後看到他把一疊劇本拿出來背 一切都明瞭了 不過全程好像只有我認出來 只能說 你別難過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171.135
shu310 :大推 他在新兵日記裡很認真的感覺!乖乖日記男XD 08/15 01:20
shinysaku :乖乖男 XD 08/15 01:21
dser :這部片好笑又好看~ 08/15 02:14
bob86867534 :乖乖男 08/15 11:15
sage1230 :他真的在當兵嘛? 還是演員而已 08/15 23:06
ctc29 :乖乖男^^ 08/16 00:12
siannasu :所以真的是樹林人?乖乖男XDD 08/16 0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