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azazas :真的假的 樹人門口已經一隻闖紅燈了耶 還有測速唷= = 08/15 15:01
→ zazazas :市區只能騎30..很容易就超速了.... 08/15 15:01
推 DavinTsai :那個照相不可能限速30吧?原PO也沒說啊? 08/15 15:30
推 zazazas :機車考題 有一題是市區限速30 郊區40 如果我沒有記錯 08/15 15:31
推 visionary667:大安路那段好像是40吧?如果我沒看錯 08/15 15:35
推 miro4938 :市區限速50 - - 08/15 15:45
→ miro4938 :除非有特定路段 會額外架設標誌牌顯示速限 08/15 15:46
噓 op111925 :不去85度c抓流氓只會抓人家超速喔? (純噓警察 08/15 16:25
推 zazazas :那個限速到底是給機車看的還是給四輪看的? 08/15 16:32
推 DavinTsai :不抓流氓我也會噓,但乖乖守法你也不用怕被抓超速。 08/15 16:36
推 bob86867534 :我都乖乖守法 只是治安真的好可怕~! 機車都不敢亂停 08/15 17:12
→ CLOVERX :乖乖守法這個相機不足為懼,照到只是應該罰而已。 08/16 01:22
推 forever9999 :基層警察有壓力 還是守法就好 流氓會抓拉 只是... 08/16 02:31
→ forever9999 :如果流氓沒做甚麼 警察也不能抓 如果是妨礙安寧的話 08/16 02:33
→ forever9999 :也不能重罰阿 畢竟要有明確證據證明流氓有犯行為 08/16 02:34
→ justinsky :85的流氓跟壞學生沒做什麼我才輸他= = 08/16 09:17
→ justinsky :不戴安全帽 超速 隨意停車 亂嗆路人 等等一堆 08/16 09:18
推 justinsky :在那邊抓一天就抓多少了 08/16 09:22
→ justinsky :我還看過巡邏警察在那等紅綠燈 然後人家不戴安全帽 08/16 09:22
→ justinsky :亂停車等等他也沒在理.看一看就騎回分局 08/16 09:23
→ justinsky :那附近每天都馬要去巡邏簽單 也沒看到館過 08/16 09:23
→ justinsky :不然那裡的怎會那嚜囂張 尤其上次看見85那件事情就 08/16 09:24
→ justinsky :更不爽 08/16 09:24
→ justinsky :我上面才PO一篇那件事整個就很爛= = 08/16 09:25
推 forever9999 :恩 我有看過那一篇 要抓的話就是要有民眾一看到就 08/16 14:33
→ forever9999 :報案 有報案的話一定會過去看看 因為有規定 如果只是 08/16 14:34
→ forever9999 :警察路過看到的話 那就要看警察個人良心摟 08/16 14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