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原本想要出去逛逛的 結果竟然下這麼大的午後雷陣雨... 難的的假期就這樣被大雨無情的給奪走...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要出去逛逛卻被大雨澆熄要出門的好心情的.... P.S我家在育小附近 樹林是個好所在阿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9.22.107
shinreifans :我原本想去剪頭髮的說 因為下雨就不想出門了= = 08/15 17:11
longmansid :剛剛一整個下超大... 08/15 17:12
shinreifans :恩恩 其實我3點多才睡醒 可能是被雨聲吵醒的 08/15 17:13
bob86867534 :呵呵 我是剪了頭髮後去山上福安宮~吹風(已經下一回) 08/15 17:14
bob86867534 :之後回程才在我家那邊下雨 呵呵~ 下雨很舒服~!!! 08/15 17:15
shinreifans :我倒是懶的出門了 哈哈 08/15 17:15
kohosi :又停了~~ 08/15 17:16
longmansid :哈哈!!終於停了! 08/15 17:39
longmansid :回S大,睡到三點多真佩服阿... 08/15 17:40
shine9012 :我可是一出門就下大雨了 T^T 08/15 19:56
kai79 :本來要去買烏綠喝的 結果下雨 = = 08/15 19:59
ring052 :一下雨馬上開始睡 睡到現在XD 08/15 22:46
yuihyt :我假日也蠻常睡到三點說,不過沒有樓上厲害=.= 08/16 0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