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inreifans :我原本想去剪頭髮的說 因為下雨就不想出門了= = 08/15 17:11
→ longmansid :剛剛一整個下超大... 08/15 17:12
→ shinreifans :恩恩 其實我3點多才睡醒 可能是被雨聲吵醒的 08/15 17:13
→ bob86867534 :呵呵 我是剪了頭髮後去山上福安宮~吹風(已經下一回) 08/15 17:14
→ bob86867534 :之後回程才在我家那邊下雨 呵呵~ 下雨很舒服~!!! 08/15 17:15
推 shinreifans :我倒是懶的出門了 哈哈 08/15 17:15
→ kohosi :又停了~~ 08/15 17:16
→ longmansid :哈哈!!終於停了! 08/15 17:39
→ longmansid :回S大,睡到三點多真佩服阿... 08/15 17:40
推 shine9012 :我可是一出門就下大雨了 T^T 08/15 19:56
推 kai79 :本來要去買烏綠喝的 結果下雨 = = 08/15 19:59
推 ring052 :一下雨馬上開始睡 睡到現在XD 08/15 22:46
推 yuihyt :我假日也蠻常睡到三點說,不過沒有樓上厲害=.= 08/16 0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