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@唉滴:lelay84720 @綽號:蕾ˇ @公母:母的 XD @誕生日:84年次7月20日<-請寫年次+月+日,以利板主編輯 @興趣:看小說! @職業:學生(學生 or 上班族) @離最近的路口:光武街口 三多路口XD @附近的地標物:武林國小(盡可能寫詳細,用明顯地標或是路口標示尤佳) @住的時間:出生至今 :"> 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人情味! 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討厭我家初來這邊的紅綠燈 好難過馬路=^= @讀過的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科系、第幾屆、班級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就空白) 幼稚園:道生幼稚園 國小:武林國小 國中:溪崑國中 高中職:樹林高中 XD 大專院校: 研究所: @其他備註:(寫些板上感想或是樹林的期許等想說的話) 樹林期許嗎..... 可以不要掛那麼多選舉看板嗎 看了很討厭! XDDD 好啦XD 我覺得樹林很有人情味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9.23.97
rjhih :天藍藍天? 84.. 我79的也感到淡淡的... 08/15 21:23
yamayi :推溪崑 08/15 21:25
talknever :天啊!有沒有這麼年輕~~整個小我一輪耶!!! 08/15 21:27
bigblackbird:84.....我72 離好遠 08/15 21:42
shinysaku :推溪崑樹林屬豬的!!! XD 08/15 21:50
cloudofblue :推溪崑 (我應該跟你同屆畢業的 08/15 22:09
bob86867534 :很有人情味~!!! 竟然有那麼年輕的人用PTT 水唷~ 08/15 22:14
chungminchun: 同樣愛看小說推 若有推薦的小說可以互相交流 08/15 22:18
ring052 :推溪崑 08/15 22:50
hotno :可以問路橋下要先右轉走回轉到到底到溪崑國中嗎??? 08/15 23:36
hotno :那交通真的有點複雜...有塊三角花圃擋著... 08/15 23:37
hotno :中正路往板橋方向...直走回轉道右邊又有車出來... 08/15 23:38
kiki1219 :樹中學妹推 08/15 23:55
sggs :樹中學妹…已經差超過一輪了! 08/16 00:02
bigbird33 :84.............瞬間覺得自己好老 推溪崑學妹 08/16 00:14
yuhan828 :80輸了QAQ 08/16 08:36
crazy355079 :81輸了〒△〒 08/16 08:53
SayJoke :嗨,小高一學妹(揮手),我是老高三喔 607 607~~xDD 08/16 09:09
Tabris157 :樹中學妹推...601 XD 08/16 12:40
e860205 :推武林&溪崑,我以為我80已經算小了= = 08/16 13:09
lelay84720 :嗨嗨!!! 我是小高一 403 :"> 08/16 14:13
kai79 :好小0.0 08/16 14:43
naturethe :79老了 08/16 16:20
G7B :推溪崑~ 08/16 18:41
C5460 :84...嗚 08/16 18:45
※ 編輯: lelay84720 來自: 111.249.16.23 (08/16 19:49)
wuken2003 :我弟跟你一樣大耶 08/17 16:21
lelay84720 :酷喔 :)) 08/18 13:45
lts0716 :推溪崑和樹林的學妹 08/22 16:56
lts0716 :啥?79老了?!那我71的怎麼辦 T_T 08/22 1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