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麼熱的天氣 不游泳怎麼行呢 大家都去哪游泳呢 小弟放假都會去輔大游泳 因為....便宜 成人110 學生80 環境也不錯 推薦愛游泳的各位去游唷!! -- ~願成為人人尊敬的波麗士大人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250.224
crazy355079 :樹中 消防局後面的溫水游泳池 土城北城游泳池 08/16 08:52
dymegod :北城還ok,比樹林溫水好… 08/16 09:15
justinsky :樹林溫水SPA區完整點 08/16 09:27
forever9999 :我是比較摳 所以都找比較便宜的 環境不要太差就好.. 08/16 14:35
crazy355079 :樹中很久沒去了價格不知道 樹林溫水沒去過更不知道.. 08/16 15:42
crazy355079 :北城的話...建議買套票或季票 單次去全票要220 08/16 15:44
crazy355079 :學生票要180 不過套票多少我也有點忘了XD 沒在記 冏 08/16 15:45
crazy355079 :不過北城還滿不錯的拉 附近只有這間有深水池 08/16 15:46
crazy355079 :不然就要跑到林口了.如果對深水池沒興趣樹中就可以了 08/16 15:47
forever9999 :恩 有聽朋友說 北城很不錯 08/16 16:37
manding :嗨~ 08/16 17:23
forever9999 :嗨 08/16 18:47
da1120 :北城超好的~泳池外的設施也都不錯啊! 08/20 17:05
dodogo711 :北城+1 08/29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