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Taoyuan 看板 #1CQA-gXN ] 作者: lanababy (拉娜寶貝) 看板: Taoyuan 標題: [交通] 今早被迴龍的三重客運撞到了 時間: Mon Aug 16 11:25:25 2010 三不管地帶的迴龍搞得我不知道要po文在哪裡 先說一下 今天早上8點20~30分間 我在光啟高中對面的聯邦銀行前面被公車撞到 是三重客運 但我不太有印象是哪一路的公車 雖然當時司機有下車看一下 但因為我頭超昏沒辦法反應 所以就讓他先走了 現在忘了是哪一路公車 有人早上坐到那班公車嗎? 我戴白色安全帽、騎光陽100銀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238.180
RobertElvis:據說今天早上新聞頭條 08/16 11:26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238.180
BetaTMC :我想是636或藍37,因為早上差不多時間在路口有看到。 08/16 11:38
BetaTMC :應該說是我在東萬壽路/萬壽路看到藍37 08/16 11:39
BetaTMC :然後在龍壽村的路口看到636,應該是這兩台其中之一。 08/16 11:39
謝謝,那我大概知道了 ※ 編輯: lanababy 來自: 61.229.238.180 (08/16 12:20)
tim19871026 :發生車禍的第一件事情就事先報警 除非對方掏錢出來 08/16 16:26
tim19871026 :而且錢也算合理 否則不要輕易跟人和解 口頭承諾都是 08/16 16:27
tim19871026 :屁! 08/16 16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