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c98882000 (FISH呆)
看板Shu-Lin
標題[推薦] 前站H2初次剪髮~
時間Mon Aug 16 17:02:39 2010
◎ 店家名稱:H2
◎ 地址:樹林市保安街1段3號2F
◎ 推薦原因:
前幾天逛了帖想發覺好的理髮店
因為我常年是習慣去西門町的AT2(阿最近常午後雷陣雨不想跑這麼遠啊)
對樹林的理髮店一無所知
版上子很多人推H2所以今天就愉悅的去了
男店長推薦我Erica設計師
與以前不愉快的經驗對比:她不會很強烈要求你要剪何種髮型
例如明明知道自己適合a,但因設計師個人喜好b則強烈推薦你剪b
我覺得這點很棒=u=
接下來剪髮很仔細,剪蠻久的
媽的洗頭按摩超級爽!!!!!!!!!!!尤其用了什麼茶樹洗髮那邊...簡直是人型按摩椅
然後可恥的被她發現我睡著了(羞
因為我是剪中性髮型,需要抓頭髮(老娘是母的)
Erica老師還很仔細教我怎麼吹髮、怎麼抓髮會很好整理
超棒的啊-u-+
第一次洗+剪是450*0.7+180=495
對我來講是頗小貴啦
但以服務上來說我覺得非常有這個價值
然後順便講我也不推威廉
就算長的養眼但技術跟一直推銷的過程讓我超煩感!
看很多人也很困擾在樹林理髮的問題
我就先推H2啦哈哈哈
ps 我的朋友不見意給裡面的Judy老師弄頭髮
她常會一直招乎新進來的客人而忽略你
以上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00.205
推 rooto :聽了推薦很想趁機去修修頭髮耶! 08/16 17:23
→ rooto :招呼新客忽略舊客就有點... 08/16 17:24
推 ssayer :洗+剪快五百我覺得滿貴的ˊ-ˋ 08/17 00:28
→ s13503 :之前剪過一次 忘了給誰剪 不太推.... 08/17 00:37
→ erica741007 :覺得這家還OK~只是我不喜歡它一直推薦東推薦西,所以 08/17 08:39
→ erica741007 :去過幾次後就沒去了。(And,這價位在樹林算高的吧) 08/17 08:42
推 nonsweet :我記得剪髮會附簡單的洗髮,可以主動問設計師 08/17 16:29
→ nonsweet :在樹林剪的主要優點就是,可以省去台北的車費... 08/17 16:30
→ abc98882000 :可我去時他都沒推銷啊@@~省車錢+1 XD 08/17 20:21
→ abc98882000 :是頗貴的~以我來講以前都是200~300的價位~樹林嘛.. 08/17 2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