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ohosi :這間超常在徵人的!!! 08/16 22:04
→ me0124 :那不就代表流動率滿高的... 08/16 22:07
→ kohosi :這我就不清楚了,但是徵才夾報裡面超常出現的…… 08/16 22:18
→ me0124 :我就是上星期看夾報去應徵的...希望別太差就好 08/16 22:22
→ zazazas :旭大跟嘉聯毅是樹林最常上夾報的公司之二 08/16 22:27
→ kohosi :樓上正解!!! 08/16 22:43
推 mossdamn :所以嘉聯益流動率也很高....?????? 08/16 23:32
推 yaaaa :嘉聯益為何會流動率高呢?發生啥事了?@@" 08/17 01:10
推 jasonn :因為"操"; 電路板的都差不多這樣 08/17 01:14
推 yaaaa :"操"的程度跟薪水不能成正比喔? 08/17 01:30
推 bluefly24 := = 嘉聯益會耍人~我弟連續兩年去應徵過,都說不缺了 08/17 11:20
推 zazazas :我還遇過一次是等很久填完資料等面試時才說男生要電 08/17 22:17
→ zazazas :子科的............一堆人只好摸摸鼻子走人 08/17 22:21
推 jasonn :pcb在電子業薪水的cp值一向都是最低的;可以的話, 08/18 00:28
→ jasonn :多看看tech_job版吧;科技業能走的路絕對不止pcb 08/18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