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旭大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在樹林市中正路232號 請問有人在旭大上班嗎? 今天第一天上班,品保人員 新人就有6個(包含我) 想請有在旭大上班的版友說說你對公司的感覺~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0.154.12 ※ 編輯: me0124 來自: 122.120.154.12 (08/16 22:01)
kohosi :這間超常在徵人的!!! 08/16 22:04
me0124 :那不就代表流動率滿高的... 08/16 22:07
kohosi :這我就不清楚了,但是徵才夾報裡面超常出現的…… 08/16 22:18
me0124 :我就是上星期看夾報去應徵的...希望別太差就好 08/16 22:22
zazazas :旭大跟嘉聯毅是樹林最常上夾報的公司之二 08/16 22:27
kohosi :樓上正解!!! 08/16 22:43
mossdamn :所以嘉聯益流動率也很高....?????? 08/16 23:32
yaaaa :嘉聯益為何會流動率高呢?發生啥事了?@@" 08/17 01:10
jasonn :因為"操"; 電路板的都差不多這樣 08/17 01:14
yaaaa :"操"的程度跟薪水不能成正比喔? 08/17 01:30
bluefly24 := = 嘉聯益會耍人~我弟連續兩年去應徵過,都說不缺了 08/17 11:20
zazazas :我還遇過一次是等很久填完資料等面試時才說男生要電 08/17 22:17
zazazas :子科的............一堆人只好摸摸鼻子走人 08/17 22:21
jasonn :pcb在電子業薪水的cp值一向都是最低的;可以的話, 08/18 00:28
jasonn :多看看tech_job版吧;科技業能走的路絕對不止pcb 08/18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