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~ 最近想去那邊念書 請問有需要早起去搶位子嗎...XDa 是想睡飽一點大約中午過去 七月多的時候下午去就幾乎快坐滿了!!! 麻煩常去的大大告知~感謝: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25.37
liiyoyohuang:建議是八點開館就到,遇到國中段考或是大考,開館前 08/18 11:28
liiyoyohuang:十幾分鐘去等吧,七八月大概10點前還可以找到零星座 08/18 11:29
liiyoyohuang:位 08/18 11:29
angeldai :我都中午去,有位子啦,因為中午大家都去吃飯了吧 08/18 12:24
angeldai :最近司特考完了,位子應該會多點了吧 08/18 12:25
mily0829 :可是地特將近orz... 08/18 1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