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小爬一下,好像滿多人去中華路尾巴的加油站。 小弟第一次牽新車,也是第一次洗車 想要問版友們誰明日要一起洗嗎? 可以順便教教小弟我如何洗車,地點可議不一定要去中華路尾巴那間 ps.因為是新手所以我沒有工具呀,懇請到時候多多支助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7.231.102 ※ 編輯: yumark 來自: 125.227.231.102 (08/18 22:02)
yumark :因為是新手所以被嚇跑了嗎? 08/18 22:25
k215077 :痾~之前不是有人在找嗎~水球他吧~XD~如果有要洗順便 08/18 22:57
k215077 :找我~我野狼沒辦法帶工具XD 08/18 22:58
yumark :是看到時間有點久了,應該不會在這麼短的時間洗兩次 08/18 23:19
yumark :才對 XD 08/18 23:19
rj9rj9123 :明天要上班 沒辦法 qq 08/18 23:30
yumark :嗚嗚 看來要等我回來台北之後再揪團了 08/19 00:23
fg0910 :我過幾天也會去洗 我也是第一次洗 請問要帶什麼工具 08/19 00:31
fg0910 :阿?沒洗過 不知道! 08/19 00:32
k215077 :一般來說就帶海綿跟要擦乾的布吧有些人會帶打臘的東 08/19 00:45
k215077 :西~打完順便打臘 08/19 00:46
k215077 :說錯~洗完順便打臘 08/19 00:46
yumark :XD 我就是需要海綿和臘地說 還沒有研究到那麼透測 08/19 00:46
yumark :而且也不知洗車會不會有「美角」 所以才揪團 08/19 00:47
fg0910 :喔喔 原來如此 要去買海綿了 以後應該會常洗 不打臘 08/19 01:06
fg0910 :感謝k大! 08/19 0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