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yumark :因為是新手所以被嚇跑了嗎? 08/18 22:25
推 k215077 :痾~之前不是有人在找嗎~水球他吧~XD~如果有要洗順便 08/18 22:57
→ k215077 :找我~我野狼沒辦法帶工具XD 08/18 22:58
→ yumark :是看到時間有點久了,應該不會在這麼短的時間洗兩次 08/18 23:19
→ yumark :才對 XD 08/18 23:19
推 rj9rj9123 :明天要上班 沒辦法 qq 08/18 23:30
→ yumark :嗚嗚 看來要等我回來台北之後再揪團了 08/19 00:23
推 fg0910 :我過幾天也會去洗 我也是第一次洗 請問要帶什麼工具 08/19 00:31
→ fg0910 :阿?沒洗過 不知道! 08/19 00:32
推 k215077 :一般來說就帶海綿跟要擦乾的布吧有些人會帶打臘的東 08/19 00:45
→ k215077 :西~打完順便打臘 08/19 00:46
→ k215077 :說錯~洗完順便打臘 08/19 00:46
→ yumark :XD 我就是需要海綿和臘地說 還沒有研究到那麼透測 08/19 00:46
→ yumark :而且也不知洗車會不會有「美角」 所以才揪團 08/19 00:47
推 fg0910 :喔喔 原來如此 要去買海綿了 以後應該會常洗 不打臘 08/19 01:06
→ fg0910 :感謝k大! 08/19 0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