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買了新車 破了千 換了機油 不過 那個老闆好像不怎麼會用 噴射的樣子 就是換完機由 也沒按鈕 歸零 連換的機油 我也看不懂是哪個牌子 有人說是 美浮... 請問有人在那家修過嗎??? 全一旁邊的 龍騰機車行 還有 有人在東榮街頭 7-11斜對角 的 祐昇機車行 修過嗎?? 請大家給個評價 謝謝 -- 每個人都 每個人的 航道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195.70
rj9rj9123 :去全一不就好了?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~~~~~ 08/19 00:38
bob86867534 :我是被大人主導的孩子~~~... 08/19 00:39
yumark :把車牽進去全一修了之後說這不是龍騰機車行嗎? (誤 08/19 00:52
Cervelo1995 :建議大大可以自己買機油帶去給車店用, 如果更有心 08/19 13:25
Cervelo1995 :可以去bike版學一下如何DIY,更省更安心囉~ 08/19 1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