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hu-Li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sly320 (珮珮)
看板
Shu-Lin
標題
[發問] 有人想找打工嗎~
時間
Thu Aug 19 19:46:22 2010
有人想打工嗎 是在篤行路三段的一家美語補習班 有附設安親班 在徵一名工讀生 我只是代PO 因為我也那上班 如果有人有興趣 可以寫信或留言問我唷 工作都是跟小朋友接觸幫小朋友看作業和照顧他們 開學在開始就可以 八月底可以先來做看看要不要做 工作時間為一到五4點或四點半到晚上九點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3.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