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想打工嗎 是在篤行路三段的一家美語補習班 有附設安親班 在徵一名工讀生 我只是代PO 因為我也那上班 如果有人有興趣 可以寫信或留言問我唷 工作都是跟小朋友接觸幫小朋友看作業和照顧他們 開學在開始就可以 八月底可以先來做看看要不要做 工作時間為一到五4點或四點半到晚上九點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13.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