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avinTsai :差點噓下去...常去的車行問問搞不好就有了。 08/19 23:55
推 chungminchun:我覺得樹林還是很多喜歡顏射的騎士 超討厭 08/20 00:11
推 ptt7 :差點噓下去+1 08/20 00:23
推 jerry1144 :2F應該說全台灣都還是很多 08/20 00:40
→ cuviviante :差點噓下去...滿討厭翹管顏射的機車..... 08/20 00:40
→ ian38 :新莊銳澤,或者去買套件下壓 08/20 01:05
→ hangea :我很好奇那些用顏射管的人知不知道他們很顧人怨... 08/20 01:14
推 smocca :翹管到底哪裡好? 08/20 01:15
噓 littleblow29:為啥不噓?超討厭翹管 08/20 01:30
推 ericwwe1992 :樓上沒看清楚內文 08/20 01:32
推 hanzai :就焊接就好了吧?(其實沒看內文真的會想噓XD 08/20 01:51
→ yue940925 :差點噓+1 08/20 01:52
→ jo6jo6jo6jo6:翹管的優點在哪? 08/20 02:11
→ momo27 :就是 討厭 翹管 才問問大家 哪裡可用 08/20 04:36
→ momo27 :小弟我 是跟朋友買 SO...然到 買新的原廠 裝上去 08/20 04:36
→ liiyoyohuang:翹管原來是因為比賽使用的(防磨),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08/20 09:00
推 smocca :不是原PO的錯啦~是看太快容易眼殘搞錯 08/20 09:01
推 DRnkmo :原po 的斷句 一定 要那麼 奇怪 嗎? 08/20 11:03
→ justinsky :沒看清楚原文就亂噓= = 08/20 11:35
→ justinsky :復興路85度c那附近很多翹管小子 那附近也很多車行可 08/20 11:35
推 jerry1144 :我也覺得原po斷句超奇怪XD 08/20 11:38
推 bernie75321 :原PO喜歡空白鍵XD 08/20 12:07
推 s13503 :原文可以打好一點 不然容易讓別人誤會 08/20 12:18
推 mossdamn :有一次在後站看到喇叭管 不誇張 就是法國號的樣子 08/20 12:33
推 aaakiyohara :2都已經按下去了說... 08/20 12:41
→ huangin :騎車最討人厭的就是顏射管跟烏賊車 08/20 12:59
→ huangin :現在很多年輕人喜歡這樣斷句,通常都是不用逗號的人 08/20 13:00
→ cp296633 :改 顏射 管 的都去 死一 死 08/20 13:58
推 kdbb : < 逗號苦手 08/20 14:55
推 mylowkey :我在外頭看標題就已經想噓了= =後來發現誤會一場 08/20 16:39
→ smboy0115 :強力膠把孔堵住就好拉~改什麼改 =皿= 08/20 23:11
※ 編輯: momo27 來自: 58.114.249.25 (08/21 00:18)
※ 編輯: momo27 來自: 58.114.249.25 (08/21 00:42)
※ 編輯: momo27 來自: 58.114.249.25 (08/21 00:43)
推 Beijingman :改翹管的人根本是廢物 08/21 07:48
推 Cervelo1995 :中柱架起來,大腳踹下去應該就壓低了~ 08/21 15:09
推 littleblow29:阿!!!!!!!!!!!我看錯了眼殘補推推!!!!!!!!!! 08/21 23:25
→ lilac002 :先拿小彎管鎖上去吧 08/22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