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lyinsmile :顏射真的蠻不爽的,我在後面都會用腳去擋住排氣口。 08/20 11:47
→ kdbb :行駛在巷弄內的噪音 約 1.5K~6K不等 08/20 14:57
→ kdbb : ^^^^^^^^^^^^^^^^^ 單位是什麼? 08/20 14:57
→ kdbb :1500分貝!!! 這太恐怖了吧!!!! 08/20 14:57
推 geniussean :是指改裝價錢吧.... 08/20 14:59
→ flyinsmile :1.5K=1,500。補充:副廠的隔板容易爆開,就會變成 08/20 16:35
→ flyinsmile :路邊阿桑很吵的 噗噗噗 聲 排氣管 08/20 16:36
→ flyinsmile :1500分貝應該連南雅夜市都聽的到吧... 08/20 16:37
推 puutong :1500分貝 音浪太強... 08/20 17:21
→ sufu10 :現在改裝管分貝約在8X分貝..1500是開戰鬥機嗎 08/21 10:15
→ sufu10 :騎完一趟 旁邊都耳聾了 08/21 1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