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mocca :可惜你的票無效~因為市民代表要走入歷史了 08/20 20:40
推 tphg :以前千歲廟真的開到21:00沒錯,我國3都是在那唸書的!^ 08/20 20:49
→ jelly0416 :那...把票投給成立k書中心的市議員好了XD 08/20 21:36
推 justinsky :千歲廟我記得因為他不是公有所以現在不會那麼晚 08/20 22:18
→ justinsky :去溪北吧 08/20 22:19
→ shinu0750 :比較需要的一個安靜的圖書館或k書中心!! 08/20 23:57
推 justinsky :那可能要自己開一間了 08/21 03:20
→ jelly0416 :請問樓樓上,溪北的在哪?感謝 08/21 21:01
推 shinu0750 :在靠篤行路那邊 派出所在頭那圖書館就算在尾 懂嗎?? 08/21 2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