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總覺得樹林沒有什麼可以看書看比較久的地方 目前應該就樹林圖書館開到最晚的吧 有開到九點 其他如千歲廟的自習室都只到下午五點半 印象中在十年前左右(原PO高中的時候) 好像有開到晚上 但因年代久遠已不可考也不知道有沒有記錯XD 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自習室的開放時間往後延的啊?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可以提供給想參選樹林市民代表當做政見嗎XD 哈哈 我想我會很樂意把我的神聖一票投給他 但真的很希望樹林的念書風氣可以提昇呀 也可以造福想好好努力念書的人 ︿( ̄︶ ̄)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10.71
smocca :可惜你的票無效~因為市民代表要走入歷史了 08/20 20:40
tphg :以前千歲廟真的開到21:00沒錯,我國3都是在那唸書的!^ 08/20 20:49
jelly0416 :那...把票投給成立k書中心的市議員好了XD 08/20 21:36
justinsky :千歲廟我記得因為他不是公有所以現在不會那麼晚 08/20 22:18
justinsky :去溪北吧 08/20 22:19
shinu0750 :比較需要的一個安靜的圖書館或k書中心!! 08/20 23:57
justinsky :那可能要自己開一間了 08/21 03:20
jelly0416 :請問樓樓上,溪北的在哪?感謝 08/21 21:01
shinu0750 :在靠篤行路那邊 派出所在頭那圖書館就算在尾 懂嗎?? 08/21 2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