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YOITY (好想看Koki本人><)
看板Shu-Lin
標題[發問] f請問有人要讓KAT-TUN的票嗎
時間Sat Aug 21 11:38:11 2010
因為賣票當日沒有買到
最後又一直想要買8/28的2連番
因為8/27要上課
錯過了好多買票的機會
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願意讓票
預算希望不要離原價太多都可以
希望可以買到8/28 2樓的票 如果連號最好
如果單張也可以
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寫站內信給我
謝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49.150
→ erica741007 :去KAT-TUN板的至底文看吧~那邊機率應該比較大 08/21 13:16
→ RYOITY :有 我都在留意 不過最近都是27號的票了~28的沒搶到 08/21 16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