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標題寫地震超大的 但是台北只有2級而已 只能算是有感地震.稱不上超大 只能說現在的年輕人用詞都"超"誇張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109.128
zazazas :住高樓層你就知道了.......... 08/22 10:01
Doraemon0428:又一個自我感覺良好的 樓層越高晃動的幅度越大 08/22 10:12
marvelgod :版標有趣就好啊~ 別想太多 08/22 10:50
k8527 :我看是幫妹過生日比較多 08/22 10:56
coldsilence :可以去縣政府觀景台上感受1級地震的震度? 08/22 11:48
rj9rj9123 :喔? 08/22 12:59
a10s07 :有地震喔!? 08/22 13:32
jasonn :哈哈! 話說 我也覺得震滿大 有4、5級之感 08/22 13:50
DavinTsai :四五級就誇張了吧XD?921我在五樓還是六樓高感受到的 08/22 19:09
DavinTsai :那個四級震度跟昨天差太多了。 08/22 19:10
doris0128 :我家在11樓= = " 好晃.... 08/23 01:31
lowheart1741:認真就輸了 08/23 0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