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zazazas :住高樓層你就知道了.......... 08/22 10:01
→ Doraemon0428:又一個自我感覺良好的 樓層越高晃動的幅度越大 08/22 10:12
→ marvelgod :版標有趣就好啊~ 別想太多 08/22 10:50
→ k8527 :我看是幫妹過生日比較多 08/22 10:56
→ coldsilence :可以去縣政府觀景台上感受1級地震的震度? 08/22 11:48
→ rj9rj9123 :喔? 08/22 12:59
→ a10s07 :有地震喔!? 08/22 13:32
推 jasonn :哈哈! 話說 我也覺得震滿大 有4、5級之感 08/22 13:50
推 DavinTsai :四五級就誇張了吧XD?921我在五樓還是六樓高感受到的 08/22 19:09
→ DavinTsai :那個四級震度跟昨天差太多了。 08/22 19:10
→ doris0128 :我家在11樓= = " 好晃.... 08/23 01:31
→ lowheart1741:認真就輸了 08/23 0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