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dana1025 (Coda)
看板Shu-Lin
標題[協尋] 棒球手套
時間Sun Aug 22 23:02:36 2010
大家好。
衰鬼我弟弟,
今天晚上九點多時,
在捷運亞東醫院站二號出口等公車處,
遺失了一個白色王建民手提包,
(一面圖案是金色40,另一面應該是NY)
裡面有兩個棒球手套,
一黑一黃,
還有兩顆棒球。
他看到藍38來了,
就趕著上車,
記得拿喝完的運動飲料瓶,
忘記他的棒球手套,
那對他來說很重要,
希望可以順利找回來。
謝謝大家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54.29
推 ring052 :有回去現場看看嗎? 08/22 23:27
→ vidana1025 :有啊~ 也有進捷運站問過,不過沒找到 08/23 1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