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。 衰鬼我弟弟, 今天晚上九點多時, 在捷運亞東醫院站二號出口等公車處, 遺失了一個白色王建民手提包, (一面圖案是金色40,另一面應該是NY) 裡面有兩個棒球手套, 一黑一黃, 還有兩顆棒球。 他看到藍38來了, 就趕著上車, 記得拿喝完的運動飲料瓶, 忘記他的棒球手套, 那對他來說很重要, 希望可以順利找回來。 謝謝大家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54.29
ring052 :有回去現場看看嗎? 08/22 23:27
vidana1025 :有啊~ 也有進捷運站問過,不過沒找到 08/23 1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