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本身很喜歡吃加熱滷味 最近剛剛到樹林來工作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可以推薦樹林比較便宜又不錯吃的加熱滷味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1.58.79 ※ 編輯: babymonkey12 來自: 218.161.58.79 (08/25 17:31)
gomtsuki :前站85度C斜對面的狀元滷味不錯喔! 08/25 17:59
b1uecat :樹林夜市好幾家 你靠近哪 08/25 19:43
ki6ki :85度C前的醇醇滷味也很好吃,雖然不是加熱的!! 08/25 19:56
rwpv :請問一下醇醇滷味和泗元燒烤旁的醇滷味是同一間嗎? 08/25 22:36
kite1203 :說道醇醇 這個時間也差不多開了XD 08/26 00:17
moonlove :廣天下~好吃~在樹之林對面 08/26 12:25
decson :狀元好吃 可是我覺得不便宜耶 08/26 15:15
decson :樹林好吃魯味還蠻多的我覺得 狀元、丐幫、吳師父 08/26 15:17
decson :加熱、醇醇、謝老三 都還不錯吃 08/26 15:17
ring052 :醇滷味跟醇醇滷味兩攤差蠻多的 只是名字很像吧XD 08/26 19:41
ring052 :另外復興路的A+滷味相當不推 都沒入味 08/26 1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