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新買lomo相機 試拍了一捲,但不知樹林有哪家照片沖洗店比較好的!? 是要洗底片的那種喔.... 希望是可以沖洗+掃描的 拜託各位建議一下 謝謝大家~ ps...後站彰銀旁的富士如何呢!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1.250.98
MXMXM :我都去宏馬在大同國小附近,話說您買的是哪一台? 08/28 21:05
sufu10 :那洗隨身碟裡面的照片也可以去嗎? 08/28 21:06
MXMXM :洗成相片嗎?可以! 08/28 21:12
Ymuse :那間富士不好=_= 不過是態度問題 08/28 21:55
chiech :都差不多,找便宜就好,而且lomo拍出來的應該也沒差 08/28 23:40
chiech :沒記錯的話後站彰銀旁的富士一卷沖+掃140 08/28 23:41
chiech :不過我自己是習慣跑新莊麗來彩色一卷120 08/28 23:42
camelliantua:推薦東區BR4後面的禾申堂噢!沖掃一捲50 08/29 02:47
gomtsuki :我是買白天使~~ 08/31 16:03
gomtsuki :謝謝大家熱心推薦 08/31 16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