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XMXM :我都去宏馬在大同國小附近,話說您買的是哪一台? 08/28 21:05
推 sufu10 :那洗隨身碟裡面的照片也可以去嗎? 08/28 21:06
→ MXMXM :洗成相片嗎?可以! 08/28 21:12
→ Ymuse :那間富士不好=_= 不過是態度問題 08/28 21:55
→ chiech :都差不多,找便宜就好,而且lomo拍出來的應該也沒差 08/28 23:40
→ chiech :沒記錯的話後站彰銀旁的富士一卷沖+掃140 08/28 23:41
→ chiech :不過我自己是習慣跑新莊麗來彩色一卷120 08/28 23:42
推 camelliantua:推薦東區BR4後面的禾申堂噢!沖掃一捲50 08/29 02:47
→ gomtsuki :我是買白天使~~ 08/31 16:03
→ gomtsuki :謝謝大家熱心推薦 08/31 16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