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知道的剉冰店都是約四樣料40元左右 不知道樹林哪裡有自助式挫冰 要什麼自己拿只要不要超過他的限制就好 然後又不錯吃的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176.85
senmanar55 :我知道新莊夜市裡面有.... 08/29 13:12
wuken2003 :so far~~ 08/29 13:16
heylei :我只知道南雅夜市有... 08/29 19:33
bernie75321 :我知道的在公館和饒河街... 08/29 21:54
sidagogo :挫冰我都吃前站的黑糖寶寶說...雖然不是自助式 08/30 09:55
sidagogo :但是不限幾樣都可以加!! 08/30 09:58
nick21005 :以前前站的市場有稱重量的,現在不見了 08/30 11:07
opisking :我也想問樹林哪裡還有稱重量計價的剉冰 08/31 00:46
playword :偷推復興路的黑糖剉冰XD 但他不是秤重也不是自助式 08/31 2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