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enmanar55 :我知道新莊夜市裡面有.... 08/29 13:12
→ wuken2003 :so far~~ 08/29 13:16
→ heylei :我只知道南雅夜市有... 08/29 19:33
推 bernie75321 :我知道的在公館和饒河街... 08/29 21:54
推 sidagogo :挫冰我都吃前站的黑糖寶寶說...雖然不是自助式 08/30 09:55
→ sidagogo :但是不限幾樣都可以加!! 08/30 09:58
→ nick21005 :以前前站的市場有稱重量的,現在不見了 08/30 11:07
推 opisking :我也想問樹林哪裡還有稱重量計價的剉冰 08/31 00:46
推 playword :偷推復興路的黑糖剉冰XD 但他不是秤重也不是自助式 08/31 2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