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yno1world :妳好! 08/30 11:25
→ myno1world :台大研究所!真厲害! 08/30 11:25
推 benwang0608 :推恆毅 應該同屆吧!? 08/30 11:26
推 waichiang820:附中人+政大人推XDDD 08/30 11:36
推 egeva :附中推~! 08/30 12:20
推 sufu10 :純推台大.. 08/30 12:37
推 purplecircle:樹林有火車站很方便~跟我家應該離很近@@ 08/30 14:44
推 ash69 :嗨!!鄰居!!!-口- /" 08/30 14:54
推 bala0814 :推高材生 !! 08/30 14:55
推 e860205 :政大耶!!!學長好~ 08/30 15:08
推 nobodyshome :附中學長好XD 08/30 15:30
推 andre1020 :附中學長好~ 08/30 16:44
推 stinkytofu :附中學長好~ 人氣推 08/30 20:16
推 nonsweet :文林學長好~XD 離我家應該也很近 :p 08/30 20:36
→ Scarab :不少附中人 以前都沒發現 樹林 附中 我們的搖籃 08/31 11:27
推 hickcharlie1:附中學長好~ 09/01 23:31
推 takeabreak2 :附中學長好~ 1122班 09/03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