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@唉滴:Scarab @綽號:Scarab @公母:帶把的 @誕生日:1983/11/30<-請寫年次+月+日,以利板主編輯 @興趣:慢跑 @職業:學生+上班族(學生 or 上班族) @離最近的路口:保安街 樹新路口 @附近的地標物:濟安宮(盡可能寫詳細,用明顯地標或是路口標示尤佳) @住的時間:滿二十年了 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雖然常誤點 但台鐵真的是讓住在偏遠地帶的樹林人 可以快速抵達台北市的方法 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走在路上常看到 不少愛亂丟垃圾的人 @讀過的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科系、第幾屆、班級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就空白) 幼稚園:幼華幼稚園(當時還住板橋) 國小:文林國小 國中:恆毅中學(新莊) 高中職:師大附中'02畢 大專院校:政治大學'07畢 研究所:台灣大學 @其他備註:(寫些板上感想或是樹林的期許等想說的話) 自從知道有樹林板 看板的頻率越來越高 因此就來了!! 大家好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41.111
myno1world :妳好! 08/30 11:25
myno1world :台大研究所!真厲害! 08/30 11:25
benwang0608 :推恆毅 應該同屆吧!? 08/30 11:26
waichiang820:附中人+政大人推XDDD 08/30 11:36
egeva :附中推~! 08/30 12:20
sufu10 :純推台大.. 08/30 12:37
purplecircle:樹林有火車站很方便~跟我家應該離很近@@ 08/30 14:44
ash69 :嗨!!鄰居!!!-口- /" 08/30 14:54
bala0814 :推高材生 !! 08/30 14:55
e860205 :政大耶!!!學長好~ 08/30 15:08
nobodyshome :附中學長好XD 08/30 15:30
andre1020 :附中學長好~ 08/30 16:44
stinkytofu :附中學長好~ 人氣推 08/30 20:16
nonsweet :文林學長好~XD 離我家應該也很近 :p 08/30 20:36
Scarab :不少附中人 以前都沒發現 樹林 附中 我們的搖籃 08/31 11:27
hickcharlie1:附中學長好~ 09/01 23:31
takeabreak2 :附中學長好~ 1122班 09/03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