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版上的大大 現在樹林地區有沒有下雨@@? 因為下午想要過去 謝謝大家回答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0.176.90.16
ro1234 :下雨中 08/30 12:18
playsega :小雨中 08/30 12:18
prostitute :雨一陣一陣的 08/30 12:18
chachcova :謝謝大家幫忙^^ 08/30 12:24
sufu10 :還蠻像颱風天的 真的 08/30 12:32
d78122378 :大雨中 08/30 13:05
springend :大雨中~~出不了門 OTZ 08/30 13:10
sufu10 :豪大雨了 08/30 13:34
sky5300135 :雨很大orz 08/30 14:13
mylowkey :一個小時之後的現在還是很大 08/30 15:40
sufu10 :現在變小了 不過明天應該狂風暴雨 08/30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