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國中同學打來說要辦同學會 但是不知道有哪裡可以辦?? 樹林有好地點嗎? 請大家幫我唷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1.96.201
coldsilence :大約幾人? 08/30 20:24
zhenkunhe :預算? 08/30 20:46
tkdwind2006 :我蠻推吃合菜或熱炒!!大家可以聚在一桌 08/30 21:56
tkdwind2006 :比較不會低頭自顧自的吃~防冷場 08/30 21:57
k215077 :拜託~之前吃熱炒~菜上好~大家喊一二三~菜就被秒了 08/31 13:03
pp30959 :大觀路上的安格斯牛排不錯 0.0 08/31 14:07
k1628000 :後站桔園~~~可以包二樓(東西還不錯吃)可以坐著聊天 08/31 15:01
ring052 :前天國中同學會是辦在貴族...XD 08/31 20:03
justinsky :燒烤 08/31 23:14
dino1206 :爬文,好嗎? 09/01 2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