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iduslevi :._./ 08/31 00:51
推 bernie75321 :日新街尾巴跳電! 08/31 00:52
推 yuihyt :._./ 08/31 00:52
推 Lxr :.-./ 08/31 00:54
推 CLOVERX :剛電燈有閃一下,但目前聽說是在新樹路那邊有發生事? 08/31 00:54
→ CLOVERX :新莊版跟板橋版熱烈討論中,範圍蠻大的。 08/31 00:55
推 happy8456 :土城也有跳一下 @@ 08/31 01:05
推 jameswen :樹林大安路 千歲街都跳了~~我的主機沒事,倒是螢幕 08/31 01:09
→ jameswen :暗了又亮 08/31 01:09
推 u9213043 :._./ 08/31 01:09
→ CLOVERX :北縣電纜場大火<<<新聞快報剛有說因為是這個導致!!! 08/31 01:11
推 springend :閃一下~還是該睡覺好了 08/31 01:15
→ reihane :日新街跳電+1 08/31 01:16
→ reihane :LAG好久 剛都在注意要不要上班XD 08/31 01:17
推 smileyuvi :仁愛街路燈們跳掉不亮了一下 08/31 01:18
推 keithjr :剛從樹林開到新莊一路的路燈全暗 @@ 08/31 01:19
推 yaaaa :我家的電燈剛剛也暗了兩次,我還以為電燈要壞掉了... 08/31 01:24
推 zsedcftgbloi:山佳跳電一瞬間 08/31 01:34
→ scottding :新樹路中華電纜大火 08/31 01:45
推 myno1world :洗澡時燈暗了一下 不過其它都沒事電腦也沒重開機 08/31 01:47
→ myno1world :不過路燈不亮 現在恢復正常 我家在和平里! 08/31 01:47
推 cecilia9556 :我家也跳電了ˊˋ 08/31 01:57
推 kai79 :我也有閃爍 還以為檯燈要壞了= = 08/31 08:08
推 amanohitomi :大安路閃爍一下 七月毛毛的 X 08/31 10:59
推 chungminchun:中華路閃爍+1 08/31 12:34
推 richliu :有跳電, 不過有 UPS 撐著, 沒事...... 08/31 12:51
推 rjhih :難怪電子時鐘少一小時 差點睡過頭 08/31 17:54
→ ring052 :光華街也跳 燈閃一下而已XD 08/31 1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