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開心的在逛PTT之餘 突然發現我的檯燈閃爍了一下 心裡總是毛一下 不過我告訴自己肯定是錯覺 結果不到15秒 檯燈被關掉了 電腦也被關掉了 原來是跳電了= =... 外面一片漆黑 有沒有人剛剛也跳電的舉手!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168.86
tiduslevi :._./ 08/31 00:51
bernie75321 :日新街尾巴跳電! 08/31 00:52
yuihyt :._./ 08/31 00:52
Lxr :.-./ 08/31 00:54
CLOVERX :剛電燈有閃一下,但目前聽說是在新樹路那邊有發生事? 08/31 00:54
CLOVERX :新莊版跟板橋版熱烈討論中,範圍蠻大的。 08/31 00:55
happy8456 :土城也有跳一下 @@ 08/31 01:05
jameswen :樹林大安路 千歲街都跳了~~我的主機沒事,倒是螢幕 08/31 01:09
jameswen :暗了又亮 08/31 01:09
u9213043 :._./ 08/31 01:09
CLOVERX :北縣電纜場大火<<<新聞快報剛有說因為是這個導致!!! 08/31 01:11
springend :閃一下~還是該睡覺好了 08/31 01:15
reihane :日新街跳電+1 08/31 01:16
reihane :LAG好久 剛都在注意要不要上班XD 08/31 01:17
smileyuvi :仁愛街路燈們跳掉不亮了一下 08/31 01:18
keithjr :剛從樹林開到新莊一路的路燈全暗 @@ 08/31 01:19
yaaaa :我家的電燈剛剛也暗了兩次,我還以為電燈要壞掉了... 08/31 01:24
zsedcftgbloi:山佳跳電一瞬間 08/31 01:34
scottding :新樹路中華電纜大火 08/31 01:45
myno1world :洗澡時燈暗了一下 不過其它都沒事電腦也沒重開機 08/31 01:47
myno1world :不過路燈不亮 現在恢復正常 我家在和平里! 08/31 01:47
cecilia9556 :我家也跳電了ˊˋ 08/31 01:57
kai79 :我也有閃爍 還以為檯燈要壞了= = 08/31 08:08
amanohitomi :大安路閃爍一下 七月毛毛的 X 08/31 10:59
chungminchun:中華路閃爍+1 08/31 12:34
richliu :有跳電, 不過有 UPS 撐著, 沒事...... 08/31 12:51
rjhih :難怪電子時鐘少一小時 差點睡過頭 08/31 17:54
ring052 :光華街也跳 燈閃一下而已XD 08/31 1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