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ufu10 :怎不推到明元呢? 09/01 17:03
→ acs00316 :樹林到底有哪一間sym的機車行價格合理不坑人的? 09/01 18:46
→ acs00316 :換了很多東西都不知道被坑了多少錢 感覺好差阿~ 09/01 18:46
→ rooto :1F明元在哪??我後來在蘭陽修好了 09/01 21:00
→ rooto :2F 800那間就是米蘭附近的SYM...[坑]rz 09/01 21:02
→ thecoolman :明元是保安街上面的機車精品店,個人不推… 09/01 21:04
推 sufu10 :蘭陽老闆也很好 明元就在保安街 你經過的那條街 09/01 21:53
→ kdr130 :請問蘭陽在哪裡啊 09/02 01:20
推 cychine :建議你去龍華科大 旁篇有間三興機車行很多學生都給用 09/02 03:11
→ cychine :價錢也很公道~老闆是為六十歲的老師傅~ 09/02 03:12
→ flyinsmile :6年不算老車吧,平時多保養,10年的車一樣跑贏勁戰 09/02 10:15
→ rooto :看牌照才發現車齡10年...XD 09/02 21:03
→ rooto :蘭陽在千歲廟附近 旁邊有豆漿店 09/02 21:03
推 Ymuse :鎮前街靠近涵道附近有一間金展 是sym的 上次後輪破掉 09/03 22:24
→ Ymuse :老闆很好心還來幫我們載車去換胎 價錢也很公道 09/03 22:24
→ Ymuse :還撿了很多流浪動物在照顧 是好人! (?) 09/03 22:25
推 apollotai :通常機車行幫牽車是不收費的....只是我會習慣找固定 09/04 00:31
→ apollotai :車行.不然車行一趟路程幫你牽車若又沒賺多少不好意思 09/04 00:32
→ qkkingsword :不推蘭陽,技術差東西貴會亂換東西! 09/23 0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