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半天還是來po文 在機車行修車不知道有沒有行情價這種東西... 還是價錢都隨老闆喊?? ------ 最近幾天大雨,騎著老車(6年up)到半路時突然在巷口熄火 就推到離拋錨地最近的一間後站機車行 原PO媽本來不太想去這間,因為沒去過 但是我們又不想再推車了 老闆檢查了一下,似乎把車內零件拆拆組組 最後說是雨水流進油箱,車吃水發不動 就幫我們把油水分離,過程約45~50分鐘 結帳時講了三件他替我們處理的事: 1.(忘了) 2.(忘了) 3.油水分離 ↑ ↑ ↑ [老闆講得很含糊]+[唯一有印象他在做的事] [好像有幫我鎖緊] [ 3顆螺絲  ] || NT.800 油箱裡的油瞬間少了1/3(也進太多水了吧?) 雖然疑惑,還是騎著被分離後少了許多油(水?)的車子回家。 然後隔天,準備出門午餐的時候 \(^▽^)/!車 又 發 不 動 了!\(^▽^)/ 這次就推到比較常去的那間車行給老闆修 [換了一些零件+處理好發動問題]=NT.1250 還說下次如果半路拋錨可以摳他幫忙牽車(不知道有無幫牽費?) 老車終於變回原來耐操的樣子 ......只是少了些油。 遇到車子突然出問題的時候 找就近的機車行修車,瞬間有種玩踩地雷的感覺 比如 油水分離的行情價是800嗎/_\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82.109
sufu10 :怎不推到明元呢? 09/01 17:03
acs00316 :樹林到底有哪一間sym的機車行價格合理不坑人的? 09/01 18:46
acs00316 :換了很多東西都不知道被坑了多少錢 感覺好差阿~ 09/01 18:46
rooto :1F明元在哪??我後來在蘭陽修好了 09/01 21:00
rooto :2F 800那間就是米蘭附近的SYM...[坑]rz 09/01 21:02
thecoolman :明元是保安街上面的機車精品店,個人不推… 09/01 21:04
sufu10 :蘭陽老闆也很好 明元就在保安街 你經過的那條街 09/01 21:53
kdr130 :請問蘭陽在哪裡啊 09/02 01:20
cychine :建議你去龍華科大 旁篇有間三興機車行很多學生都給用 09/02 03:11
cychine :價錢也很公道~老闆是為六十歲的老師傅~ 09/02 03:12
flyinsmile :6年不算老車吧,平時多保養,10年的車一樣跑贏勁戰 09/02 10:15
rooto :看牌照才發現車齡10年...XD 09/02 21:03
rooto :蘭陽在千歲廟附近 旁邊有豆漿店 09/02 21:03
Ymuse :鎮前街靠近涵道附近有一間金展 是sym的 上次後輪破掉 09/03 22:24
Ymuse :老闆很好心還來幫我們載車去換胎 價錢也很公道 09/03 22:24
Ymuse :還撿了很多流浪動物在照顧 是好人! (?) 09/03 22:25
apollotai :通常機車行幫牽車是不收費的....只是我會習慣找固定 09/04 00:31
apollotai :車行.不然車行一趟路程幫你牽車若又沒賺多少不好意思 09/04 00:32
qkkingsword :不推蘭陽,技術差東西貴會亂換東西! 09/23 0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