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,樹林平常哪裡晚上有在賣雞蛋糕啊? 白天的話市場好像有,晚上就不知要去哪裡買了 。大概在火車站附近騎車5~10分鐘距離內都OK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1.150.219
crazy355079 :夜市佳碼那附近好像有一攤 09/01 19:03
eugeney :夜市郵局對面賣衣服的那裏,很好吃^^ 夜市裡的不推 09/02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