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樹林太平街從大同國小這裡 公車站要如何座到中山路三段那裡 住在樹林十年我還對樹林超不熟的 以上 拜託解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78.77.123
samno15 :藍38跟1510都是往後站走耶..所以沒經過中山路三段吧 09/02 07:41
samno15 :頂多經過地下道吧!!.. 09/02 07:41
three1968 :沿中華路往山佳方向靠右一直走到中山路二段的公車站 09/02 09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