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turethe (媽媽不愛搖滾樂)
看板Shu-Lin
標題[發問] 太平街到中山路三段
時間Thu Sep 2 03:35:59 2010
請問樹林太平街從大同國小這裡
公車站要如何座到中山路三段那裡
住在樹林十年我還對樹林超不熟的
以上
拜託解答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78.77.123
→ samno15 :藍38跟1510都是往後站走耶..所以沒經過中山路三段吧 09/02 07:41
→ samno15 :頂多經過地下道吧!!.. 09/02 07:41
→ three1968 :沿中華路往山佳方向靠右一直走到中山路二段的公車站 09/02 09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