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ziwu :先幫你補血好了... 09/02 18:42
噓 yiro :既然你都這麼要求了.. 09/02 18:45
噓 DavinTsai :沒做錯事不用怕波麗士A你錢,通篇不知所云... 09/02 18:46
→ jamselee :我一定要湊滿1000個噓! 09/02 18:46
噓 op111925 :原po就不要哪天被紅燈左轉的車子撞,再來這邊靠盃。 09/02 18:48
噓 DavinTsai :原PO沒差的啦,君不見才這丁點程度他就崩潰哭哭了... 09/02 18:49
噓 yue940925 :我只是鄉民,站前面了點 09/02 19:01
→ odor :警察本來就是糾舉不法 妳講的工作是社工吧 09/02 19:05
→ odor :警察有編列預算補助貧困家庭嗎? 09/02 19:05
→ Ryuji :我認真的想說若真的想尻這種交通罰則就天天尻... 09/02 19:10
→ Ryuji :不要像是缺錢時才想尻...天天尻我就不信民眾敢違規! 09/02 19:11
噓 coldsilence :你不覺得你上篇文跟這篇文很矛盾嗎? 愛給砲是你吧... 09/02 19:12
→ coldsilence :要湊噓別來樹林版,這裡可是"溫馨"的樹林版阿XD 09/02 19:14
→ bee0306 :有好鄉民也有__鄉民(攤手) 09/02 19:15
→ bee0306 :所以愛戰快去八掛版=3= 09/02 19:17
→ forever9999 :討厭以偏概全的人 09/02 19:19
噓 vircuse :我極度討厭鴿子,但我更討厭不守法還理直氣壯的人 09/02 19:32
推 thecoolman :幫補血,很多事情只能做不能說… 09/02 19:34
→ springend :為什麼這種事要用情報!?|(困惑) 09/02 20:11
噓 linpochou :我極度討厭鴿子,但我更討厭不守法還理直氣壯的人 09/02 2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