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只是以旁觀者的角度去看那兩個警察的行為~還有被開罰單的媽媽的心情~ 說出我自己的想法~ 現今社會連法官都收錢上酒家了~ 警察賺點績效會很超過嗎? = = 那些噓文的人~你們是不是過太爽的波麗士"大人"呢? 我們百姓為了五斗米~每天工作像上戰場似的! 事實擺在眼前~ 再討論也沒意義! 有爛鴿子也有好鴿子~ 比率多少而已~ 多的警力可否多幫忙一些老太太過馬路? 或是幫忙找失車~或失物~ 幫忙多瞭解一些貧困家庭的需求~!! 而不是在那做陷阱~賺績效! 違規就是錯! 但是~法律也講情理法! 沒有人民辛苦繳稅金~你們會有薪水領嗎? 多多益善吧! 求求你們了!= = 愛砲的繼續砲吧~ 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15.136
sziwu :先幫你補血好了... 09/02 18:42
yiro :既然你都這麼要求了.. 09/02 18:45
DavinTsai :沒做錯事不用怕波麗士A你錢,通篇不知所云... 09/02 18:46
jamselee :我一定要湊滿1000個噓! 09/02 18:46
op111925 :原po就不要哪天被紅燈左轉的車子撞,再來這邊靠盃。 09/02 18:48
DavinTsai :原PO沒差的啦,君不見才這丁點程度他就崩潰哭哭了... 09/02 18:49
yue940925 :我只是鄉民,站前面了點 09/02 19:01
odor :警察本來就是糾舉不法 妳講的工作是社工吧 09/02 19:05
odor :警察有編列預算補助貧困家庭嗎? 09/02 19:05
Ryuji :我認真的想說若真的想尻這種交通罰則就天天尻... 09/02 19:10
Ryuji :不要像是缺錢時才想尻...天天尻我就不信民眾敢違規! 09/02 19:11
coldsilence :你不覺得你上篇文跟這篇文很矛盾嗎? 愛給砲是你吧... 09/02 19:12
coldsilence :要湊噓別來樹林版,這裡可是"溫馨"的樹林版阿XD 09/02 19:14
bee0306 :有好鄉民也有__鄉民(攤手) 09/02 19:15
bee0306 :所以愛戰快去八掛版=3= 09/02 19:17
forever9999 :討厭以偏概全的人 09/02 19:19
vircuse :我極度討厭鴿子,但我更討厭不守法還理直氣壯的人 09/02 19:32
thecoolman :幫補血,很多事情只能做不能說… 09/02 19:34
springend :為什麼這種事要用情報!?|(困惑) 09/02 20:11
linpochou :我極度討厭鴿子,但我更討厭不守法還理直氣壯的人 09/02 2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