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hu-Li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ufu10 (考駕照囉)
看板
Shu-Lin
標題
[發問] 想買大肚魚
時間
Fri Sep 3 08:42:41 2010
請問樹林哪邊有賣大肚魚 一隻約多少錢? 由於家裡有很多水桶 裡面都是雨水 要拿來澆菜的 所以不能倒掉 但是因為這樣 長出很多蚊子..所以想在裡面養大肚魚.. 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ufu10/
嬌生慣養的毛毛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45.153
推
SAGARE
:買鬥魚或彩兔應該也有同樣效果
09/03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