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gina (regina)
看板Shu-Lin
標題[哈啦] 請問A-VA這間剪髮還有在開嗎 不然推薦一家麻XD
時間Fri Sep 3 15:35:30 2010
因為覺得h2太貴了
我跟朋友只是想燙個小髮尾
去莊大_感覺很糟糕
肯X X特 感覺好像還好
搜尋板上有看到A-VA
請問還有在開嗎 XDDDD 因為很久沒人討論過了
或者是推薦一家價錢公道
兩千以下就可以燙個小髮尾兒的店 :D
感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26.97.20
推 ring052 :還有開喔 樹林應該也只有這幾間XD 09/03 18:53
推 pete12348 :我前天才去剪 還不錯XD 09/03 18:59
推 naturethe :我也想燙髮尾內灣~有誰可以推薦一下~ 09/04 02:39
推 pcGloria :目前洗加剪價多少呢? 09/05 10:55
→ vegina :阿恩~ 我前幾天打去問 燙要三千 囧!! 09/05 1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