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覺得h2太貴了 我跟朋友只是想燙個小髮尾 去莊大_感覺很糟糕 肯X X特 感覺好像還好 搜尋板上有看到A-VA 請問還有在開嗎 XDDDD 因為很久沒人討論過了 或者是推薦一家價錢公道 兩千以下就可以燙個小髮尾兒的店 :D 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126.97.20
ring052 :還有開喔 樹林應該也只有這幾間XD 09/03 18:53
pete12348 :我前天才去剪 還不錯XD 09/03 18:59
naturethe :我也想燙髮尾內灣~有誰可以推薦一下~ 09/04 02:39
pcGloria :目前洗加剪價多少呢? 09/05 10:55
vegina :阿恩~ 我前幾天打去問 燙要三千 囧!! 09/05 14:18